洪國裕
 
曾經有位前輩告訴我"
”別浪費不起眼的好東西"
"草莓老葉"
他說草苺葉吸收了高養份!
盆植里堆肥最好!
我想想前輩說的也有道理.
草苺葉面吸收肥分強.摘下的葉子丟了可惜!!
上午開心草苺園里疏葉摘除一大桶老葉!
不發酵1比2加水直接澆淋木屑介質上!
廠區頂楼種植就是有好處.辦公批閱文件兼種植!!

江瑞友

好勾錐喔!連水果籃子也可以種👍
😁😁我也有一咖來試種看看...
用木削種潮濕會發霉嗎?我來用苦茶籽外殼試看看
洪國裕
江瑞友 要發酵!
我知道苦茶籽可以添加入木屑中.十公斤木屑加1公斤苦茶籽

江瑞友

喔!謝謝你😊
但!木屑應該很難買,火灰我阿母家很多啦
洪國裕
江瑞友 不用錢啦!你上網搜尋"免費木屑"
洪國裕
江瑞友 而且火灰最好的東西.用途很多!
 

 

 
 
 
 
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t 的頭像
    emit

    emit的部落格

    e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